麦子

【肖翔】意外绑定(十)

心脏向导肖时钦 x 暴娇哨兵孙翔

翔翔快点开窍吧~




《意外绑定》

10

 

孙翔觉得最近几天所接触到信息量太大,他快要运转不过来了。

 

首先,他接受了一个任务,而塔给他指派了一个知道他的过去的向导,他的精神体像发情一样老是跳出来缠着别人。其次,他在任务中发现了自己竟然已经被这个向导绑定了,而且自己完全不知情。再者,他被敌人捉了之后遇到了认识他的后辈,被告知他是在三个月前被绑定的,而且似乎对方是为了救他才迫不得已这样做。

 

可绑定就是被绑定了。孙翔算了一下,三个月前自己甚至还没有成年,这是触犯了塔里的规定的,即使事出有因,即使是S级有赦免权,也不能免去全部责任。肖时钦这三个月可能受过很严厉的调查,所以才会到现在才出现,来到他身边和他一起执行任务。

 

而在这个任务的过程中,他渐渐对向导、对这个人有了更深的了解。肖时钦不是一个需要他保护左右寸步不离的向导,他异常强大:渊博的学识,精明的头脑,不输于任何哨兵的战斗力,一切的一切,都让孙翔感叹,如果他是个哨兵,那他们一定会成为非常好的朋友。

 

可惜他是个向导。

 

邱非后来又告诉他:这个非法组织之所以如此强大除了他们拥有不输于塔提供的武器之外,还有一种叫干扰素的药物。只要给绑定过的哨兵注射一剂,他与向导的绑定关系就会断开,所有向导为他筑起的精神屏障被消除。这种干扰素还会干扰哨兵的精神海,制造出大量幻觉,过量的话会直接导致过载甚至崩溃。不过,干扰素是注射在精神体上才有效的,只要精神体不被捉住,他们也无可奈何。换句话说,只要精神体躲在精神海不出来,他就是安全的。

 

可这更让孙翔为难。一叶不受控制又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甚至作为主人他都不知道它什么时候跑出来的,更不要说控制了。

 

于是,一个哨兵和一个待觉醒哨兵在密封仓里无言了很久。直到仓门打开,几对哨兵向导走了进来,笑着给孙翔扣上手扣和头套,将他“请”了出去。

 

邱非平静脸上第一次有了表情,他担心地跑到门边朝着被带走的孙翔的背影,大喊:“记住!控制好精神体!”

 

孙翔感觉自己被带到另一个密封室,那里灯光极其明亮,当头套被摘下来的时候,瞬间的曝光几乎灼伤了他的视觉神经。

 

他被固定在一张躺椅上,双手双脚被捆上磁场线圈,丝毫动弹不得。

 

几个穿着白袍的医护人员走过来,其中一个拿着针筒在他手臂上注射了什么,黄黄的液体被针筒挤压着尽数进入了他体内,顿时一股无力感自手臂传至全身。

 

该死的镇静剂!

 

对于这种哨兵专用镇静剂,他还是很熟悉的。平常出任务有时就需要用到,但用在自己身上还是第一次。这么大的剂量打下来,看来真是对他足够照顾。

 

然后就有一个女向导走到他面前,先是给他带上一顶连了无数数据线的头盔,继而俯身抚上他的脸。

 

“小帅哥~让我看看你的精神体,像你这样的S级哨兵的精神体一定很棒的吧?”女人几乎要整个人贴到他身上,一手在他的脸上摩挲,另一手隐在背后——孙翔知道,那里肯定是拿着邱非所说的干扰素,只要他的一叶一出现,就马上会被下毒手。

 

“啧,你快滚开!”孙翔尝试挣扎着把她弄开,但是没有任何作用。S级哨兵在大剂量镇静剂面前也是要跪的。

 

“我知道噢,我有看你被抓前的录像,你似乎很不满意自己现在的绑定关系?”女人又靠近了些,几乎是贴着他耳边说:“我可以帮你永久地清理掉这个。”

 

“只要你把精神体召出来~”她的手放到哨兵胸膛上不停地画圈圈。

 

“那样我就会被你们控制住了吧?”孙翔闭上眼睛不理她。

 

“不会的,我会对你很好,比你原来的向导好上一百倍一千倍。我会满足你的任·何·需求。”

 

“呸!”孙翔淬了一口,“还轮不到你来对他做评价。”

 

“那个向导有什么好?他跟你出来执行任务只会一个人躲着后面指挥你监视你,难不成现在你被抓了他还能来救你不成?”女人轻笑。

 

是啊,肖时钦会来救自己吗?孙翔不敢确定,但是心底却是无比地希望他的出现。

 

他们昨天交过手,即使肖时钦说不是认真的,但他也还是以此隐约估摸到对方的实力。如果作为一个哨兵有这样的能力,他无疑已经是优秀的了,但他是个向导,向导拥有这样的战斗力,已经可以形容为凶残了。

 

但是他有什么理由来救自己?从见面那天开始,自己就一直在嫌弃他厌烦他,这几天下来甚至都没给过个好脸色他看,他有什么必要来救自己?清洗掉绑定关系他就又是一个自由身,S级向导哪愁没有合适的哨兵?说不定他现在已经翘首期盼自己被注射干扰素的那一刻了。

 

可为什么,为什么明明是一个讨厌的绑定了自己的向导,此时此刻他却如此希望他能在身边与自己并肩作战。孙翔是不希望被注射干扰素,但这种不希望是因为注射后就要被坏人控制利用,还是因为那样就会令他和肖时钦之间的绑定关系断掉呢?

 

他分辨不清了。

 

就好像他不知道三个月前在嘉世旧址到底发生了什么,不知道肖时钦为什么愿意绑定这样一个脾气不好又对向导有偏见的哨兵。塔里优质的哨兵多得是,怎么偏偏就选中了自己呢?

 

孙翔越想越觉思维混乱,他感觉自己的精神海似乎被什么东西缠着了,稍微想深一层就被扎得刺痛。并且更糟糕的是,一叶的气息越来越明晰——他的精神体,似乎又要跑出来了。

 

「冷静冷静!一叶你给我乖乖待着别出来!」他在脑海里不停地念着,祈求自己的精神体能在关键时刻靠谱一回。

 

 

在百米开外的某个通风口主管道,肖时钦正隐匿于黑暗之中,他试着用微型破译机连上通风管道的控制中枢,继而反向入侵整栋大楼的系统平台,找出孙翔所在地和储存干扰素的仓库。

 

忽而,他停了下来,靠着其中一条分管道的方向挪了一个身位,贴在金属管壁上感受着什么。

 

一时间,惊讶、惊喜、担忧、慌张,这几种本来并无关联的表情同时在向导的脸上出现,他默默坐回来,加快了破译速度。

 

“孙翔,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精神体……”


—TBC—


(十一)

评论(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