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67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开打开打√




Day67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自刷新点刷新进入地图,肖时钦操控生灵灭跳上房顶眺望,从几个视角分别查看了地形的时候,就莫名在脑袋里浮现出这句话。

 

名为“桃花源”的地图,虽然图内大部分面积都是田园,桃花林只占一个小角落,但是东南风把纷扬的花瓣吹向每一个角落,即使他们站在西南角落的刷新点,视角里也有粉色花瓣在飘。

 

要在这么有诗意的地图上开打真是有点浪费。肖时钦心里感叹,可手上操作没有停,在队伍频道里开始下达指令。而后,又有点意犹未尽地到公共频道赞叹一句。

 

「地图很漂亮。」

 

「我也觉得。」几乎是瞬间,一叶之秋回答。

 

两队在公共频道的交流不多,毕竟垃圾话这种战术双方都明白效用不大,干脆省去这种开场互相问候的环节。可分别在两边的队伍频道里,一条接一条的指令像炸开了花似的,尤其是雷霆的频道里,有时要在频幕上全屏播放才能让观者看清刷过去的肖时钦的每一条战术指令。

 

轮回在刚开场就直奔中心,不难看出他们想在空旷的场地开展强攻。雷霆的战术中比较常见的两点是利用复杂的地形纠缠以及高强度的攻击节奏变化来撕开对方的站位,在空旷的场地可以有效防范第一点。 

 

轮回的队伍中,冲在最前面的是一枪穿云,而一向打头阵的一叶之秋走位稍稍靠后,隔得稍远的是无浪和云山乱护着笑歌自若压在后面。

 

正中的场地是一片广阔的梯田,但落差不大,最多也就一两个台阶的高度差。新插的秧苗只到脚踝,别说藏个人,连机械师的机械追踪也会露出一小截,要偷袭根本没有任何可行性。

 

另一方面,雷霆的队伍一边移动一边保持着紧凑的队形,他们也朝着正中心的方向奔去。从肖时钦的战术意图来看,他们似乎也是想直奔主题,并没有太多战术走位。

 

很快,一枪穿云的视角里就出现了雷霆队员的身影。

 

枪声响起的同时,对面也闪现出元素法师施术时的光芒。雷霆战队冲在最前面的竟然是鸾辂音尘,一个烈焰风暴正好完全覆盖住轮回的五人。

 

一枪穿云因为冲在最前面,再加上飞枪技能,最快脱出了阵法的范围。紧跟在后面的一叶之秋移动速度也比较快,很快从火光里跳了出来。可是后面压阵的三人就没有那么简单了,笑歌自若开了天使之翼暂时躲避了伤害,无浪和云山乱往后撤,过程中吃了不少伤害,其中又数移动速度较慢的柔道血线更低。

 

烈焰风暴的效果还没结束,雷霆新一轮的攻击紧接而至。生灵灭从后杀出,加速推进器快速绕过前面的双一组合,继而各式机械道具轮番放出,朝还在阵中的柔道追过去,势要把他留在阵内。

 

“看来轮回想要强攻的意图还是逃不过肖时钦的计算啊。”解说分析道,“他早就预料到轮回会直奔中心,因而让元素一人先赶到读条,那轮回到达是阵法就马上施展了。”

 

“看来雷霆这回很大胆啊,连元素法师的保命招式瞬间移动就用在了进攻上,即使对手是轮回他们也可以毫不畏惧地选择对攻。”

 

“是啊,这赛季从嘉世回归的肖时钦真是改变了很多。哎,说话之间,一叶之秋已经回身杀向生灵灭,昔日嘉世的正副队就要这么正面对上了吗?!”


—TBC—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