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26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忍不住又欺负了小周╮(╯_╰)╭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跪求带走_(:з」∠)_



Day126


荣耀世界邀请赛小组赛第二轮,D组中国队对阵挪威队,于七月二十二日如期举行。在第一轮取得不俗成绩的中国队这场比赛的出战名单却有了大洗牌:团体赛首发五人为王杰希、周泽楷、肖时钦、张新杰和苏沐橙,第六人为张佳乐。


“虽然这几天都是你们枪系在单独集训,但是这个安排……是不是有点太极端了?”拿到名单之后,几位队员都有同样的疑惑。团体赛这六人里,除去张新杰和王杰希,其余四人全是枪系职业,而且魔道学者可是拥有全职业里飞行时间最长的技能,也就是说,这是一个具有绝对最高机动性能的团队。


“挪威队里的召唤师是他们的当家选手,我们特意咨询了三零一的白庶,他说在欧洲赛场这位也是极为闻名。”喻文州解释道,“优秀的召唤师有多棘手,我想大家在季后赛时也都有所体会。”


众人回想了一下兴欣那位的四兽拆迁流,默默点头赞同。


“高机动性的用意在于在对手立足未稳时就抢攻,最大限度地限制召唤师的发挥。”肖时钦补充一句,然后转向王杰希,“这次需要稳妥,魔术师打法可以有所保留。”


“没问题,魔术师已经被封印起来了。”王杰希捂住较大的那只眼睛,一脸认真。


“大眼你中二病又犯了?邪王真眼吓得住微草的小朋友们,对他们可没有用。”叶修站在远一点的走火通道口,正享受着入场前的最后一支烟。


“那擂台赛的顺序呢?”孙翔凑了过来,搭在肖时钦肩膀上看他手上的名单。


“擂台赛的顺序分别是孙翔、唐昊、楚云秀、方锐和黄少天。个人赛对大家要求不多,好好打就是了。”


“哦,我不守擂?”孙翔看了看,他和他的一叶之秋排在了最前面。作为第十赛季国内联赛的守擂之星,守擂也算是家常便饭了,应该说如果不是守擂,他反而会有些提不起劲。


“领队说没有守擂之星这个奖就让你刷一个最强输出回来。”肖时钦跟他解释,安慰性地摸摸他的头。


“不刷最佳情侣?”周泽楷忽而说了一句。往日第四到第七赛季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蝉联了四年的最佳拍档,因为两位操作者关系甚密,很多粉丝都干脆把这个奖称为最佳情侣。枪王说的这话也算是一种调侃了。


不过孙翔似乎理解错了:“我靠周泽楷你傻啊?谁跟你是情侣?!”


非常非常难得地展示了自己的幽默感的枪王巨巨:Σ(|||▽||| )


“呵呵,小周想多了,双一组合所向披靡,我哪有实力取代你。”肖时钦笑,旁边的孙翔这才领悟到刚刚自己恰巧地反调侃了自己的队长。


“真是男默女泪的场面。”抽完烟的叶修走回队伍前列。


“幸好当初没让蓝雨买下孙翔,有点同情小周啊。”喻文州点头感叹。


“赞同。”张新杰附议。


—TBC—

评论(9)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