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27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让小事情输一场你们不会打我吧?

打个广告:《意外绑定》通贩  跪求带走_(:з」∠)_



Day127

 

挪威队也是一方豪强,尽管他们的当家选手是一位召唤师,但是这不代表他们并不擅长个人赛。相反,能让团队里的召唤师按计划放出召唤兽,他的队友必定都足够强大给以掩护。

 

擂台赛最终战成五比四,前面每一场都打得难分难解,而幸好黄少天最后成功守擂——最后一击必杀时夜雨声烦的中式英语发言刷爆了聊天频道,这让在场的外国友人们都震惊了。

 

“除了召唤师,他们那个神枪手也是个麻烦,我觉得他有所保留,待会团体赛还要上场。”孙翔和肖时钦两个人又坐到了战队席的后排。按照其他人的说法——两个人缩在角落里持续外放粉红泡泡。

 

“你刚刚和他对战感觉如何?”肖时钦借着手机的灯光最后看一遍笔记本,将战术从头到尾再复习一次。

 

“很麻烦,他的距离感很好,每个移动都恰好在一叶之秋的攻击范围外。”孙翔仔细回想了一下,“周泽楷的枪体术是近距离上的压制,但是他却是在中距离上的阻击。”

 

“嗯,如果不是瞬间移动,他最后的巴雷特狙击就得手了。”

 

“对!交战没多久他就摸清了却邪的攻击范围了!”孙翔一提起这个就不爽。开场前段总是被压制住的局面对于一向先发制人的他来说可不是件愉快的事。

 

“也就是说,他可能就是召唤师的最佳掩护。”肖时钦摘下眼镜揉了揉鼻梁,“嗯,我会好好注意。”

 

孙翔看着他,一幅欲言又止的样子,最后还是说了出来:“小事情,我就问一下,生灵灭洗点了吧。”

 

“是的,队伍里机动性高,但是近战存在短板,所以我重置了生灵灭的技能树。”肖时钦点头承认。“有什么问题吗?”

 

“怎么说,你们搞战术的什么风格都能胜任,但是肯定不如我们专业。”孙翔认真地盯着他,“联赛时就想提醒你了,生灵灭变为近身搏斗流的时候,你的风格是改变了,但是每波技能之间还是有些细微的衔接不流畅,如果被捉住猛攻会很危险。”

 

“……你的意思是,当我作为攻坚手的时候攻击衔接有漏洞?”

 

“是,你还记得联赛第十八轮,团体赛那场你也是洗了点的,结果被我强杀了。虽然你们团体配合得很好,但你的节奏没跟紧。就算所有人都认为是因为你在布置战术操作失当,但其实那个时候你并没有在打字吧?”

 

肖时钦没有想到孙翔记得如此清楚,甚至连他都忽略了的细节也注意到了。纵使他经常不拘小节、偶尔也有不经思考的行为,但实际上他却细心得很,如果你以为他根本没有察觉,往往就要吃亏了。

 

“好,我多注意。”肖时钦拍拍他的肩膀,“不用担心,我会调整好的。”

 

刚从舞台上回来的黄少天大叫:“惨无人道丧心病狂啊!我为国家浴血奋战回来一看你们居然在这里卿卿我我成何体统!领队呢队长呢?这事还管不管了?”

 

“得了吧,要是哥能管,哪到他们如此放肆。”叶修咬着苏沐橙塞给他的棒棒糖,糖果碎裂的声音尤为响亮。


—TBC—


PS:真的,只要少天出场,就必定是我在凑字数√

评论(6)

热度(42)